易上头,易爬墙,无毅力

石头门0总算出了!

看了第一集就有点小激动了,瞎BB几句。(可能有些剧透不过不涉及重要剧情)

开场小提琴加2036年的真由理,篝和铃音,看来是打算拍嘟嘟噜线上的牵牛星计划了,希望官方爸爸能拍好啊。

黑衣冈伦我TM吹爆:)讲真冈伦长的很清秀啊,一旦不中二了,黑衣再加上忧郁buff,真的超好看啊,mamo的声线也变得温柔了,不过开场催眠治疗之后又得嗑药,估计san值降的有点低啊。虽然在杀死助手的时候也埋葬了凤凰院凶真,努力开始回归自己大学生的生活,但看起来确实活得很艰辛啊。回家中途官方搞事魔改了助手的梦魇真的好魔性啊,但是表现得很好,真的体现出了助手的死对冈伦的深刻影响。我本来还以为官方动画会做成和游戏一样一个助手死亡CG图反复用的贫穷举措,看来还是有心了。

不是很能理解一些人觉得男主长的太丑不想追番的想法啊。。。

12月份大家都换上了冬装,不过琉华子穿的绝对是丝袜吧对吧对吧?!

桶子是真·人生赢家了,几乎无论哪条世界线都会和阿万音由季相遇生下铃羽,还好意思说冈伦现充,不愧是拥有黄金律A的男人(笑

我也没想到第一集动画就拍到游戏的序章部分了,中间似乎删了一部分游戏分支情节,不过也情有可原了,不然根本做不完啊。总的来说第一集的节奏还是不错的。

maho真的好小个,看起来比游戏里还要小了。sg0里助手虽然死了,但是存在感超强的,官方吹爆天才(变态)少女人设啊,游戏玩到后面总感觉其实冈伦和maho都是助手的后宫吧。。。

这条线上打工战士超帅!!服装和武力值都超级棒啊!!请不要放弃希望啊虽然冈伦现在有些弃疗但他还是有救的啊!!(我就不信官方敢拍BE线)

最后伴随着石膏老贼的演讲,Amadeus上线,按游戏来看估计接下来都要备好胃药了,当然冈伦也请备好镇静片,好好迎接未来吧。

结尾插了游戏OP,超好听,不过确实有些突兀,以及官方您真的不打算自己做一个OP吗?说来PV放出的内容在第一集里基本都用了,我似乎又看到了贫穷的光环在闪耀请官方爸爸务必坚持住现在的质量啊。

最后,还是希望追番的各位能放平心态观看,毕竟自己玩过游戏,知道sg0后期跳线很多,有时候还跳得猝不及防,官方爸爸要是能拍得好的话肯定不会像sg那么慢热了,基本就全程高潮。但是跳线太多,剧情也很容易乱,我自己玩的时候都有很多地方没有弄懂,有些地方逻辑解释不通,剧情流畅度应该是比不上sg本篇的,所以不要对sg0抱过高期望,也不要瞎安利新人,一般来说没有看过本篇的直接看sg0非常有可能一脸懵逼的然后容易转黑。

喜不喜欢这种番剧还是看个人的口味吧,一切都是辣鸡石头门的选择啊。

不知为何总觉得官方似乎在嘟嘟噜线上试探……我其实真的很想看助手线上在α线的相遇啊,而且好希望官方能把凶真后面3000次跳线详细拍拍啊不要像游戏里那么敷衍啊,感觉一定超有趣的。不过什么都拍的话怕是集数不够了。总之还是当作粉丝向作品心怀希望吧。

就算有点剧透的嫌疑,我还是要喊:石膏老贼!!硅胶变态!!你们TMD虐人好玩儿嘛?!要是γ线的凶真在你们绝对活不到lab的下一次party!!

评论(8)
热度(10)

© 春江花月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