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上头,易爬墙,无毅力

石头门0二集观感

(可能剧透但不涉及重要剧情)

药呢药呢我的药呢??!
第二集观感相当不错,通过几个场景变换解释了演讲会的内容,凶真(护妻)反驳,演讲会之后的聚会,冈伦和maho以及石膏boy的相识,最后把重点放在和Amadeus的见面上,情节很紧凑,没有游戏走的那么多剧情和心理描写,但也突出这一章节的重点,目前还是前期剧情铺垫,远在俄罗斯的时间机器论文还没有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呢。
演讲会上石膏boy的皮也通过会下和maho冈伦的相处体现出来了,看完我居然觉得会动的石膏boy有点可爱我一定是哪里不对:)不过还真是还原游戏石膏的那个“像个大孩子一样”的人设了结合剧情感觉会很带感。
演讲会上对于AI与人类灵魂之间的矛盾讨论似乎没有游戏里那么尖锐了,毕竟删了很多内容,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会不会出现停车场截车的情节。
OP和ED好评,和sg本篇风格一脉相承。看完OP大概知道动画可能出现的内容了,尤其是中间冈伦和助手的相互追寻超好看超有感觉。看来助手线上的相遇一定稳了。
个人感觉sg0的画风和sg有一些微妙的不同,第一集可能还没那么大观感,第二集有时可以明显感受到人物的立体感,像是石膏boy的体积感就刻画得很好,冈伦看起来也没有以前那么瘦弱了,当然也可能是冬天穿的衣服多了。现在想想sg系列也没有太多的打戏,制作组稳一把作画质量应该是有保证的吧。
日常吹爆黑衣冈伦:)说实话小冈伦真的成熟多了,但是还是不擅长聚会,不中二了就显得比前作怂了很多。以及从sg时我就很想说冈伦你记忆力是有多好啊,跳线那么多次对每一次跳线的细节都记得那么清楚,到现在都过了那么久(迷之三星期)还记得第一次和助手见面时说的话,难道你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很关注人家了吗??所以你这个死傲娇其实早就喜欢上助手了对吧对吧!!之后还在和Amadeus的对话时不小心叫人家克里斯蒂娜:)都说了傲娇毁一生啊瞎起什么外号啊你看看一下就被助手惦记了吧。
不过一开始见面第一个话题就聊时间机器……难怪会被石膏boy盯上啊,虽说人家可能没想那么多但是这个话题真的很危险啊。
会动的助手太好玩了,在研究所屏幕里面是有真人的感觉,在冈伦的手机里就有微妙的3D感了,这一点还原游戏很到位。maho不想和助手说话时直接划开屏幕感觉超好玩啊!我也好想要一个3D的AI助手在手机里啊太可爱啦冈伦你怎么忍心挂人家8次电话……
或者一个3D的AI凶真似乎更好调戏……
结尾还是有些虐心。助手对冈伦来说已经是心理阴影了,现在又看着被自己杀死的人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确实很不好受啊。加油吧小冈伦未来还有更过分的事等着你,请备好镇定剂挺过来。等以后加上红buff就会好很多了。
嘟嘟噜结尾的眼神,ED里第一幕也是嘟嘟噜的眼神,感受到官方搞事的气息。
说真的石头门里全员到齐的party一般都没有什么好事发生……虽说这个圣诞party可能办不成就是了。
话说OP里游戏的cosplay三人组只出现了阿万音由季和濑克美,还有一位似乎没有出场呢是因为路人剧情不重要吗……
如果要做到硅胶老贼那里请制作组一定要魔改啊游戏里面强行反派话多致死太脑残了玩得我有些怀疑人生。

评论(2)
热度(8)

© 春江花月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