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上头,易爬墙,无毅力

跳线了各位,请系好安全带

(全程瞎BB,少量剧透但不涉及重要剧情)

刺激,真的跳线了。远在俄罗斯的论文总算有点用处了。大概除了小冈伦外,还有其他人掌握了改变世界线的方法了,就是不清楚世界线到底是怎么在改变了那么多之后又跳回来了。这个是真的不好解释。

一开始跳到战场上被人护送,然后是接到电话后跳到另一条线(估计是Amadeus的电话),就是不太理解躺在床上的是哪个世界线的事情。

果然跳线还是不好拍啊,基本只是几个闪回的片段,也不知道冈伦大概挣扎了多久才接受跳线后的发展。

个人凭动画感觉之后应该是跳回了原来的世界线。原来的线上如果没有跳线按时间顺序发生的就是冈伦给Amadeus打电话道歉。冈伦的命运探知只会保留跳线前的记忆,是不会有跳到的那条世界线的记忆的,而无论是哪一条世界线,时间的流动都是相同的,跳线只会从原本世界线上的这个时间点跳到另一条世界线的相同时间点。冈伦在别的世界线上经历了一段时间,所以跳线回来没有和助手道歉的记忆,但应该确实是跳回原来的世界线了。

小冈伦对没有和助手道歉的记忆感到惊讶,估计还是不敢相信自己跳线的事实。

圣诞节的party居然真的开完了,除了小冈伦以外似乎没有人感受到世界线的变动,看来新型脑炎的影响还没有那么大。

maho家里出现了助手的红色笔电,估计准备拿给桶子解密了。

从未来战争里收养的孤儿被带到过去,之后似乎是在什么不能改变未来的暗示下对铃羽举枪,然后失踪了。动画里各种暗示,琉华子家的客人还给了一个红发的特写,速度快的话下一集篝就能上线了,估计可能要失忆了。既然篝没有记忆这里也避免了BE的结局,石膏不搞事的话应该对主角队无害了……大概。

结尾萌郁上线了,把冈伦吓得不轻。不过不要紧,这条线上FB和萌郁说不定能成为友军呢。

大概就是这么多了。本集信息量大,但剧情节奏还是不错的,起码没有像隔壁的P5那么赶。本来以为永劫回归的跳线剧情会拍出来结果基本全删了,除冈伦外也没有其他人对跳线产生强烈反应,而且冈伦产生反应时在天台上只有maho看到,完美避开了石膏的怀疑。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找到篝,以及给助手的电脑解密。maho家还没有被人搜查,电脑的事应该还是安全的。

看到小冈伦避开了各种flag真是深感欣慰。


评论
热度(3)

© 春江花月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