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上头,易爬墙,无毅力

篝正式上线了

(石头门0第五集BB,少量剧透不涉及重要剧情)

剧情发展果然很快,失忆的篝被琉华子带来lab,直接让铃羽和篝相认,省去很多中间纠结的过程,大快人心。篝和助手长得很像,这绝对是制作组的恶意。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表现出助手的记忆来,到时候就是喜闻乐见的修罗场了。

说真的这条世界线真是对冈伦满怀恶意啊。

这条线上的萌郁,正常来说是对主角队无害的,身份可能确实像冈伦猜测的那样,依然和sern有关,萌郁下楼时还特地给了布朗管大叔和小动物一个特写,暗示还是很明显的。但lab小队此时在当前这条世界线上没有电话微波炉,没有发明出时间机器,也就不会被sern盯上。

运气好到后期冈伦加了buff说不定能把sern变成友军呢,想想主角队里有个FB是多么具有安全感的事啊,这可是石头门的第一战斗力啊。

这集硅胶老贼也上线了,一来就熊抱,非常符合热情美国人形象。当然这部剧里没有多余的路人,既然石膏线走不了了,就要开始走硅胶线了。

maho还是想着解除助手笔记本密码的事,扛着挎包带着电脑到秋叶原,没玩过游戏也应该可以猜到桶子之前接下的交易是什么了。

话说maho被人跟踪那里冈伦还真的带着激光剑就上了,也不知道把玲羽拉上,更何况旁边还站着萌郁,两个石头门里排前的战斗力都不用,自己一个瘦弱的科研人员往前冲,真的太莽了。要是抓住maho的不是硅胶而是冲着助手电脑来的人怕不是要欢声笑语打出GG了。

这集里冈伦已经不再接Amadeus的电话了,好事,少沉迷AI多和队友沟通交流,主要成员之间的秘密越少打出HE的可能就越大。

然后是个人的小设想,玩游戏的时候感觉信息和情报是非常重要的,冈伦作为lab小队的leader拥有的情报量绝对是影响世界线发展的关键。比如打出石膏线的BE之后,返回到最开始的重要选择分界线一直玩下去,看到主角队对石膏没有防备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紧张。知道Amadeus会泄露信息之后回头对接电话的选项都会警惕,冈伦跳线到未来又穿回原来的时间点时得知了当时并不知道的一个重要情报,拯救了篝,甚至发现世界线是存在被欺骗的可能的,为后面能到达石头门线打下重要的基础。

冈伦在这条世界线上具有的两个巨大优势,一是命运探知,二是知道自己的死期。在β世界线的收束下,不到那个时间点冈伦怎么浪都不会死(虽说某些BE下可能会生不如死)。这就给了冈伦探索各种大胆想法的机会,而时间跳跃装置和电话微波炉的跳线又给了冈伦无数的可能,这大概是未来的那个冈伦能做出世界线变动率测试仪的主要原因。

似乎想的太远了啊,现在的剧情节奏不错,关键的点都拍出来了,也没有游戏里那么磨叽细腻,就是不知道新型脑炎这个事什么时候会爆发出来了。

一人血书求之后的大跨度跳线拍得详细一点:)

评论(5)
热度(3)

© 春江花月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