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上头,易爬墙,无毅力

漫威求你复联4做个人吧

看完预告我一个大写的慌

还记得复联3预告的铁的开头就是结尾化灰的片段

这次复联4的开头不会是结尾吧

铁人这一生轰轰烈烈最后憋屈的死在宇宙里,还是孤身一人?

预告片里铁盾两人也没有见面

泰坦星上面应该有星云和银护的两个飞船,星云也活了下来,为啥不和铁坐一艘飞船走呢?

往好的一面想,这个片段确实是开头,只是星云有其他任务要干或者是体质要求于是和铁人分道扬镳,那么铁人之后一定能被救下来,和地球上剩下的人汇合,这是大决战最好的开端

在宇宙中流浪的这些日子里内心的绝望和悲痛以及被紫薯精捅穿的腹腔暂且不论

要是往坏的方面看,这个片段如果是结尾,最惨烈的方式就是像复联3那样和队长line分隔,或许在宇宙和星云搞事或许回地球但没有和队长line接触而是通过惊队转换时空回去拯救,最后结合队长line加蚁人双管齐下逆转未来,但最终流浪到了宇宙中,甚至只从队三后就再也没和这个时间点的队长见面。

好像复联4透露过有一场婚礼两场葬礼?如果是这样,那么和小辣椒的婚礼会有的,孩子似乎也会有的毕竟暗示了那么多次,铁人一定能回到地球上起码一次除非在他上泰坦的时候小辣椒已经怀孕了最后婚礼葬礼一起举行……

最惨不过是他再也回不来罢了。

没事,I'm fine. 我等着惊队和小虫2预告。

评论(1)
热度(9)

© 春江花月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