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上头,易爬墙,无毅力

石头门聚会必出事啊!!!

预警:全程瞎BB,可能有剧透但不涉及重要剧情

第三集标题双体福音,大概进到游戏第3章左右的剧情了,节奏很快,一下就要开圣诞party了。讲真的石头门全员到齐聚会必出事啊求求你们不要太浪了。

开头真由理和cos三人组的对话中似乎是对小冈伦有超过青梅竹马朋友爱的感觉的,但是已经看清冈伦对助手的爱意了,就不想再去勉强冈伦了。而且后面在天台时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冈伦和助手的对话啊,感觉有点蜜汁修罗场。总觉得真由理对冈伦的状态是很敏感的,知道冈伦现在san值低,可能还是因为自己的缘故,但又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冈伦。

sg0里每个人的情绪和sg有很大差别,大概是都变得成熟了一些了,铃羽的存在标志着沉重的未来,就算有些日常,发发糖,卖卖福利,但整个剧情的走向都是偏向阴郁的。如果不加以改变,未来是令人绝望的,而可能改变这个绝望的未来的人现在选择了逃避。啊真的有些胃痛了请官方对嘟嘟噜好一些啊。

小冈伦是彻底沉迷Amadeus了,带着助手四处走动,参观秋叶原,学校,联谊会,随便走在路上都忍不住拿出手机和助手唠几句。这部分感觉比游戏还要沉迷了毕竟游戏里接不接电话有时靠玩家决定。不过后来maho和冈伦在天台上的对话应该是魔改了,改的好啊maho请务必劝住小冈伦,再沉沦Amadeus就要走私密镜了然后喜闻乐见石膏线:)

从石膏到lab参加聚会开始就有一种欢声笑语打出GG的感觉,小冈伦你可长点心吧请了maho就算了把石膏这么大的一外国人也拉进聚会真的好吗?铃羽进来是那一下我都有种完了GG了暴露了的紧张感了。我感觉lab随时要被石膏盯上了啊这个节奏太快了我心脏不好啊,明明是比较欢乐的party全程看得瑟瑟发抖,真的要开始搞事了吗请让我做个心理准备啊!

不过maho真的好可爱,居然和小动物差不多大小,合法萝莉名不虚传。

小冈伦和助手的对话真是满满的狗粮,当一个傲娇坦率起来杀伤力是真的大。天台里感觉冈伦差点就要说出对助手的爱了,助手还在努力撮合maho和冈伦,自行NTR的操作是真的骚。

然而结尾一把大刀。助手已经死了,现在和冈伦说话的只是个有着牧濑红莉栖记忆的AI,是一个假的牧濑红莉栖。冈伦一直在逃避助手死亡的事实,在参观秋叶原时看到广播台还刻意遮住手机绕开,为了满足助手的好奇心带着手机四处晃荡,连lab都暴露出来,要知道Amadeus的数据都要上传给石膏的,现在暴露出的信息不知有多少了。不过游戏里冈伦即使是在san值最低的状态下也从未和Amadeus说过时间机器的事情,现在只能希望他能对助手警惕一些,在被maho劝过之后就不要太常使用了,实在忍不了记得扣掉手机电池啊我求求你了千万别走石膏线啊。

记得吃药啊冈伦。

但是最后咋回事不会要跳线吧不要吓我这才第3集啊难道要跳到永劫回归了嘛那么刺激吗??接下来就是新型脑炎吗??这个发展会不会太快了??

完了完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石膏线的团灭。


评论(3)
热度(7)

© 春江花月云 | Powered by LOFTER